100萬禮盒募資家園興建活動

一起構築小愉兒的夢想之地

100萬禮盒 認購募資計畫

在2019年我們動工蓋了屬於自己的社區家園,五層樓鮮明的建築物外觀,可愛的地標就坐落在【新北市瑞芳區瑞濱路83號】。

目前工程進度已達92%,就差一步了!令人沮喪的是,年初的肺炎疫情也深深的重創熊米屋的收入,許多訂單的取消,以及街頭義賣收入銳減,讓孩子們每日做餅乾的進度,大大縮減成一週開機2-3天。

而工程的下一階段,就是各種大型烘焙設備進駐、室內裝修和空調機具設備、辦公傢俱周邊及修繕等等。龐大經費,需要您幫助我們一起協力完成小愉兒的夢想家園!

我們提供參訪與導覽服務,讓來造訪熊米屋的每一位大小朋友,進入小愉兒的夢想屋,近距離的和愉兒們互動,也提供愉兒們融入社會的機會。在接待貴賓的過程,學習社交和人際互動。喜歡我們的餅乾與糕點的朋友們,也可以在這裡購買到您們最喜歡的產品喔!

貫徹著我們的理念給他魚吃不如教會他釣魚,在這裡的每一位小愉兒,將親力親為的製作每一塊糕點,擁有更好的設備與工作環境,每一天都能快樂的學習、製作餅乾、包裝產品,在媽咪老師的陪伴下,當孩子們準備好時,我們也會協助,放手讓孩子進入社會就業。

心智障礙者的成長教育,與小愉兒們的故事,我們將在此忠實的呈現,讓參訪的貴賓們能更直覺的認識小愉兒,感受生命的堅韌;同時我們也提供DIY手作課程,您手中的每一塊糕點,也同樣可在此親自動手DIY,體驗小愉兒平時的工作辛勞。

更好的工作環境提供給我們辛勞的夥伴,可以服務到更多心智障礙者的家庭,企業的參訪實習,以及社工服務。

海景餐廳-在瑞濱的海岸邊,感受美麗的海景,讓小愉兒們最誠摯的笑容,招呼每一位來用餐的貴賓,讓您也感受到像在家一樣的溫暖,也非常歡迎企業包場享受最優質的中西式餐點!

小愉兒夢想家園 縮時攝影

熊米屋LOGO

熊米屋感謝您們的支持


謝謝您們的幫忙與支持,改善了我們現有的生活模式與工作環境,也讓我們有更多的學習空間,能與社會持續互動和成長。

請您細細品嘗這些手作點心的幸福滋味,每個品項都是我們用心製作的成果喔!也希望您和更多人分享這份質樸的幸福。

誠摯的感謝您,幫助我們建立家園,讓我們擁有更好的生活。